close

有位客人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部落格, 看到我有銷售GOAL水平鎖, 似乎找到救星般, 電話一接起來

客人: 請問您是賣GOAL鎖嗎?

我: 是啊! 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?

客人: 我想換新的鎖, 就是你網路上Po的那組

我心裡OS: 我網路上PO很多組鎖耶!

我知道這個客人能找到我太高興了, 好像找到他的救星般, 我接到這樣電話的客人,通常都是找他要的鎖找到快發瘋才會有這樣的語氣

他不斷的在描述他家要換的鎖, 我等他說完, 不急不徐的問他以下三個問題,這也是我判定客人需要哪一種鎖的重要訊息

1. 門鎖側面有個不鏽鋼面板,上面有型號

2. 裝置距離: 鎖心中心點到門側邊的距離. 日規鎖的裝置距離通常為: 38mm, 51mm, 64mm, 76mm 及100mm

3, 門板厚度

 

有以上這些訊息,我便可判定是哪種型號的門鎖, 請各位客人找到我別太興奮喔, 慢慢說!

 

 

型號: LX-5NU

P1040688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